柳临意

【你农】我是你的

#ooc,文笔渣
#勿上升蒸煮


【我很笨,笨到以为你还是我的。】

1.
    “嘟嘟嘟——”

    “噔”手机落在地上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习惯真的很可怕,陈立农想着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一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坐回电脑桌,撕开一包泡面,紧紧地盯着屏幕上的“GAME OVER”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十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关掉游戏,看着泡好的面,突然没了胃口。

    他趴在桌上,“睡一觉就好”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二十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失眠了,他拿起手机,手指在一个手机号上停留良久,突然失去了力气,手机掉在地上,裂了几条有规则的缝隙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一百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坐在沙发上,身旁躺着一袋薯片,看着她平时喜欢的文艺片,却突然失控一样的流了泪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一百四十九分钟

    外边突然下起了雨,“您拨打的电……嘟”。

    陈立农突然觉得有点冷,走到窗边,看着被乌云笼罩的街道,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他没有关窗户,仿佛还在等待那个女孩在窗外吓他一般,坐在特意搬过来的书桌旁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二百一十三分钟。

    陈立农僵坐在椅子上,不甚灵活的扭动了下脖子,却发现布满蜘蛛网似的裂痕手机亮了起来,他像得到奖励的孩子一样,不顾身体的僵硬,几乎是扑过去,抓救命稻草一般地抓住手机,点开消息:

    “【账单提醒】您2018……”

    他瘫坐在地上,用手抱住自己的膝盖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五百二十一分钟。

    外边的雨停了,陈立农将很梦幻的彩虹拍了下来,点开她的Wechat,“下雨了,你有看见彩虹吗?”

    不出所料的,显示了对方已将您屏蔽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七百八十九分钟

    天黑的很彻底,陈立农并没有起身开灯,他坐在冰冷的地上,打了个寒颤。
    
     他回忆起他们之间爱情的青涩而又热情,又回忆起他们之间爱情的枯萎和冷落。

    我不会察言观色,还笨到以为你永远是我的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八百六十四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拿着楼下之前送他的啤酒,喝的满脸通红,将她送的千纸鹤和易拉罐一同丢进垃圾桶里,纸被啤酒染花,显得更加狼狈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距离和她分开后的第一千零三分钟

    陈立农看着零零碎碎的qq消息,所有人都给他送上了生日祝福。
    她的头像却始终灰暗,似是从未出现过,只是一场梦而已。

————
    『我们分手吧。』

    『今天不是愚……』

    『我知道你懂。』

    对不起……她关上了陈立农的家门,也关上了他们之间的爱情。

   

————
    灵感源于农农的《我是你的》,文笔依旧很渣,无法表达出我的一些真实的感受,可以说是烂尾了。
    但还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趁自己还年轻,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去顾忌他人。
    我的农农,成年快乐。
    仔细想想,今天以前的陈立农都绝版了啊。不由得庆幸自己还是蛮早喜欢上你的。
    在遇到你之前,我本以为自己不会再追星了。
    哦不,不是追星,是追你而已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