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临意

关于狼人杀里的一些智障

如题,


 

今天挺无聊的就和亲友相约玩狼人杀,

然后等了半天好不容易一起进了个房没得挑,

然后摸了把预言家想着又要当孙子了。

好不容易排到的房玩的时候心情当然还可以,当时8号是我亲友她不太了解石像鬼的板子,5号就开玩笑说要是自己是狼就直接刀这个8(本人12号)我本着开玩笑就把5号验了是个金水,这里的确有点场外我后边也道过谦了。

我预言家状态一般不会起那么高但总会聊逻辑,警上聊完了警徽流留的7.11,后置位都说还可以,这时候后置位仅剩我的金水5和6号,我掐指一算,诶,这6号有点意思。

果不其然六号跳了,全程无逻辑总结起来就是5金水,我是真预言家。警徽流都莫得的。

我再掐指一算,完了,5号要凉。

警下其实蛮多人的,1号投给6,2号投给了我,pk时我先发言,点出了他没留警徽流,让他聊逻辑,6号起身,又是熟悉的,我是真预言家,我要警徽,警徽流我跟着12打一张,7号,再验个2,警上不留警徽是因为感觉自己吃不到警徽。

我: hello?亲?你默认了我有技能哦?

这还不是最骚的,4张投给他,两张投给我,他队友就冲了1张票,好笑吗(3.5.7.9投给了6)我的第一警徽流7投给了6,1弃了票,2.10投给了我。

果不其然5号凉了,结果你猜怎么着,5号说,12号!铁匪,双金水遗言出12!

我:哦豁,🐮啊!

我警下很明确的表明了自己没团队,要警徽,只能去给警下留一张7,然后也聊了许多6号不是预言家的点。然后站我边的2.10发言也相对挺好的,右置位一个个过去都说要撕警徽,我听后欣慰一笑。

轮到6发言时,他终于!不止说自己是真预言家了!他还说了12号铁狼全票12。

我内心不禁开始为他鼓掌,🐮啊,这都能看出来。

他的结尾句是这样的:“我真的是预言家,艹。”

哈哈哈你敢信,一个艹字我5票出局,是真的高。说撕警徽的不是弃票就是投12,唯一跟着我的还是我的小弟2.10,太感动了呢。

遗言的时候我觉得7号没干过什么好事,就说了句7号大概是个匪,虽然当时被贴脸了但心情还ok,然后就又把6号视角问题说了一遍,10号跳了个猎人挡刀我和他愉快的在弹幕聊臭恶6号。

第二天6起身发了7查杀。

9号这时候起跳,说自己是守墓人,12号确实是预言家,警上投给6是因为我觉得12聊的不好,这还是实力问题。

Hello?我当时甚至怀疑我的耳朵,是,我12号可能是聊的太过深奥小学生听不懂,合着宁们就觉得我真的是预言家这句话有逻辑呗,成,以后玩就说这句。

到后边3说6报7查杀出7报7金水出6,哎哟我这一听,当即就和10号说,嗨呀这3号能不是狼?10号小哥看到6号死了继续说6号臭恶。

这时候6号突然出来,我第一天就聊爆了,你们这群憨憨。



??

???

你是聊爆了啊,的确除了憨憨才听不出来啊,那你在预言家和始终站预言家边的人面前说啥呢?显摆啥优越感呢?感情他们傻你就顺便把我们一起代入了呗?

出了6号后,他们开始讨论下一个出谁,突然掀起了一波出7的风波,7号:“6.12都发我查杀”8号:“7号双查杀”9号11号就不多说了。

我:???你们真的有认真听发言吗我没定死7身份啊,人家小姐姐我忍心给人发双查杀吗?怎么看3.11身份都比7一张被悍跳发查杀的身份低吧?


 

恕我直言,这局好人不配赢,他们玩后我就给6号说了句让他不要贴脸发言我,他说了一句:“我天猫哪里贴脸你了,艹!”哦豁,🐮!!我当时听了甚至有点想笑。

最关键的时刻到了!这时候11号小姐姐站了出来,说,上局的事就别聊了,我本来没想多聊结果6号还在继续,还叫房主踢我,这时候我还没啥太大感觉。

结果剧情远远超乎我的想象,11号:“一个游戏而已他贴脸你怎么了,就算贴脸你你也得受着。”

生活本来就挺难的,看到这句话就被点爆了,我不太会骂人,然后情绪又有些激动,然后就放大了声音对他们说:“一个游戏而已他凭什么贴脸我我又凭什么要受他的气。”

然后我就被踢了,后边我想想他们肯定认识,连没教养这点都相似至极,莫不是九年义务少给了3家?这么一说他们俩和房主也挺可怜,三个孤儿相依为命。

惊!!!我突然反应过来这游戏有举报!!


 

算了,其实打到这里我已经不生气了,

生活不易,我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给对方包容,但都不要包容过度了,要是遇到像我遇到的这样臭恶的事的话,不用理他,直接动动小手指在举报上摁一下就完事。孤儿挺可怜的,我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待在孤儿院里,别来报复社会荼毒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青少年了。[抱拳]


评论

热度(1)